2018喜帖流行元素大解析

今年2018最流行的元素如何應用在喜帖婚卡

喜帖是新人傳遞喜訊的第一印象,但是婚禮花費這麼多,要如何挑選平價又美麗的喜帖呢?我們先來看看今年最流行的風格吧!

(一)大理石風格

隨著IG風潮與流行,相信最火紅最夯的就是大理石元素!!

「大理石」一詞,其實是從希臘語「marmaros」中派生而來,在建築、藝術和設計中,大理石的使用甚至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和美索不達米亞文化時期。自古以來,大理石紋就是人們所鍾愛的元素,在古埃及的神廟、歐洲的教堂和宮殿里,你總能見其身影。

圖片為小編攝至義大利聖母百花大教堂

外部使用色調深淺不同的白、綠和粉紅多色的大理石塊所鋪砌而成,色彩斑斕而和諧。大理石一直是建築與藝術最愛的元素,這幾年更是將大理石發展出多元化商品,文具、日常用品、家飾…..等。

以上圖片來自GOOGLE搜尋(如有侵權請告知)

喜帖 大理石喜帖 明信片喜帖 平價喜帖 燙金喜帖
明信片喜帖

春天婚卡特別推出大理石風喜帖,新人收到都給予極高評價~完美設計比例加上手工燙金喜帖質感更是沒話說!250磅銅版紙印刷大理石紋加上雙面上霧膜,灰色大理石喜帖表現出獨特冷色系是新人的最愛!粉色大理石喜帖為婚禮帶來溫暖的喜氣,是長輩較能接受的顏色!

來看看詳細喜帖介紹→https://goo.gl/2F2CRe

【春天婚卡推文送大理石對杯活動】

 為感謝新人主動推薦春天婚卡特舉辦推文贈品活動 

 只要您是春天婚卡服務過的新人(不限訂購時間),都可以參加這次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快來參加活動吧!請看活動詳情

(二)雷雕韓風

這幾年超火紅的就是韓式風格,從韓國電影、電視劇讓全民追起一股歐爸風!劇中女星流行的品牌美粧都是年輕女孩追逐的焦點

喜帖最能表現出韓風就是雷雕風格~細緻簍空雷雕搭配手工燙金質感真是沒話說

喜帖 雷雕喜帖 燙金喜帖
喜帖 燙金喜帖 雷雕喜帖 韓風喜帖 平價喜帖

喜帖可以不用紅色嗎?這是最多新人的疑問!我們門市最常遇到新人與長輩為了喜帖顏色僵持不下,新人總是希望能挑一款特別有質感不俗氣的喜帖!長輩總是希望可以挑一款大紅加上閃亮亮燙金的超喜氣喜帖!這該怎麼辦呢?春天婚卡都為新人想到了,韓風喜帖很多款事都是紅色加上精緻雷雕,紅色喜帖也可以不傳統不俗氣喔!

此款 幸福童話W357009 喜帖紅色卻不會俗氣!利用開合雷雕簍空營造出幸福城堡的層次,是本店長輩和新人都會喜歡的喜帖款式!

此款 紳士與淑女T380001 喜帖 有紅色和白色搭配TIFFANY藍,新人可選自己最愛的TIFFANY藍,長輩可選擇喜氣的紅色喜帖,這樣就皆大歡喜囉!
查看更多韓風喜帖→https://springwed.com/product-category/imported-invitations/

(三)中國東方風格

這幾年東方風格漫延整個世界,連大明星婚禮上都必須穿一套傳統中國禮服,整個喜氣瞬間爆發!

圖片來源:漢豐網

東方風格設計元素在喜帖就不陌生囉,如何表現出傳統中國風格又不俗氣真是考驗喜帖設計師的功力啊!

圓型喜帖

大大的囍字就在喜帖正面,夠喜氣了吧!設計師特別用仿絨紅卡簡單燙上毛筆書寫的大囍字,簡單表現出這就是喜帖吧!搭配手工流蘇和春天婚卡獨家上市的圓型喜帖,一上市就是超高人氣!

喜帖 燙金喜帖 明信片喜帖 平價喜帖

喜帖上有趣的文字也是新人最愛的話題,超直白的喜帖→來喝囍酒!是不是超諧趣又特別呢?
查看更多熱賣喜帖→https://springwed.com/product-category/new-wedding-invitations/

【春天婚卡訂購流程】

訂單送出隔天(上班日)報價,匯款後2-3工作天可校稿,確稿後5-7工作天可寄出!
急件請私訊或加LINE ID:@springwed
點我加入春天LINE

立即訂購:https://goo.gl/5u9cwu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