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喜帖最新流行趨勢搶先曝光

新人一定要看~2019年最流行最有話題的喜帖婚卡

喜帖是新人傳遞喜訊的第一印象,電子喜帖外如何讓賓客也想珍藏這一份婚卡,不會隨手丟棄!如何挑選平價又精緻的喜帖呢?就讓我們搶先來看看今年最流行的趨勢吧!

(一)星空神秘風格

今年相信最火紅最夯的喜帖就是星空元素!!

星空神秘千變萬化的深藍中又帶有閃亮風格,連明星也為之瘋狂,最知名就是賈靜雯和修杰楷2人的「浪漫星空」喜帖,當中還暗藏兩人的剪影。

浪漫的愛情星空為您見證,您是否願我摘下星空中最美的一顆星呢?當神秘藍色的星空喜帖加上燙金質感瞬間爆發!

圖片:春天婚卡 星空喜帖M2018 $22

春天婚卡特別推出【2019星空喜帖】,完美深藍配色加上手工燙金喜帖質感更是沒話說!250磅銅版紙印刷星空底色加上雙面上霧膜,搭配珍珠光澤深藍信封整體質感滿分!!

來看看詳細星空喜帖介紹→https://goo.gl/2F2CRe

(二)韓風雷雕風格

這幾年超火紅的就是韓式風格喜帖,從韓國電影、電視劇讓全民追起一股歐爸風!劇中女星流行的品牌美粧都是年輕女孩追逐的焦點,喜帖最能表現出韓風就是雷雕風格~細緻簍空雷雕搭配手工燙金質感真是沒話說!

喜帖 雷雕喜帖 燙金喜帖
圖片:春天婚卡幸福氛圍喜帖 R320001 $29

喜帖可以不用紅色嗎?這是最多新人的疑問!我們門市最常遇到新人與長輩為了喜帖顏色僵持不下,新人總是希望能挑一款特別有質感不俗氣的喜帖!長輩總是希望可以挑一款大紅加上閃亮亮燙金的超喜氣喜帖!這該怎麼辦呢?春天婚卡都為新人想到了,韓風喜帖很多款式都是紅色加上精緻雷雕,紅色喜帖也可以不傳統不俗氣喔!

圖片:春天婚卡 幸福約定 R360001$36

精緻雷雕搭配特殊觸感的紅色仿絨紙,如CHANEL絲絨紅是今年2019最火紅的顏色,高雅喜氣風格喜帖深受新人與長輩的喜愛!

圖片:春天婚卡 幸福城堡 T400131$36

春天婚卡特別提供同款可免費混2色喜帖服務,新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藍色,長輩也能選擇大紅喜氣的顏色就皆大歡喜囉!查看更多韓風喜帖→https://springwed.com/product-category/imported-invitations/

(三)小確幸文青風格

文創風格近幾年襲捲全台灣!連喜帖也跟上這股潮流,如何讓簡潔文青風延伸至傳統喜帖又不落俗氣,一再考驗春天婚卡設計師的功力,一推出好日子系列馬上造成狂銷熱潮!臺灣原創的文青設計,文字完美比例,紙質和燙金的絕美搭配,一次推出3款好日子,每一款一上架都賣到缺貨!
先來看看長輩最愛的 好日子傳統折頁款

燙金喜帖/長輩帖/中式喜帖
圖片:春天婚卡 好日子 35A3221$25

暗紅色平光卡紙需搭配紅金色的窗花,才可表現出辦囍事的喜氣!正面還可燙金新人專屬的好日子!

燙金喜帖/長輩帖/中式喜帖
圖片:春天婚卡 好日子喜帖$25

東方風格設計元素在喜帖很常見,但要如何表現出傳統中國風格又不俗氣真是考驗喜帖設計師的功力啊!

2019最夯厚卡喜帖-好日子單卡款

圖片:春天婚卡 好日子喜帖(無金邊)$29 直白的告訴大家!我們的好日子就在喜帖正面,日期又清楚!

2019最夯厚卡喜帖-好日子-厚磅金邊款(720G紅色金邊厚磅卡 厚度0.9mm)
這幾年受IG時尚風潮影響~單卡式喜帖加上滾金邊將是2019年的主流

圖片:春天婚卡 好日子 金邊超厚磅喜帖$45

單卡式喜帖當然要有厚實的手摸觸感才能顯出品味,耗時3年才找到符合平價兼具質感的紙卡,特別採用720G厚磅卡 厚度更高達0.9mm,實際拿過的新人都讚不絕口!加上獨家手工刷金邊,目前已經量產並平價上市,新人都一致推薦此款是今年CP值最高的喜帖!

圖片:春天婚卡 GOOD DAY 金邊超厚磅喜帖$45


金邊質感真的要實際親自體驗觸摸才知道~這傳統工藝有多美!
春天婚卡很貼心的為新人混搭2色免費服務~新人可選擇特別的時尚黑色或文青咖啡色,長輩選擇傳統喜氣紅色!

查看更多熱賣喜帖→https://springwed.com/product-category/new-wedding-invitations/

【春天婚卡訂購流程】

訂單送出隔天(上班日)報價,匯款後2-3工作天可校稿,確稿後5-7工作天可寄出!
 急件請私訊或加LINE ID:@springwed
點我加入春天LINE

立即訂購:https://goo.gl/5u9cwu

【春天婚卡】
SPRING WEDDING INVITATUON
商標專利字號:01879917 / 統一編號:17643365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