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結婚好日子】2020年宜嫁娶農民曆日期總整理

新人必讀~來盤點 2020年/109年度農民曆宜嫁娶的 好日子!

結婚挑選好日子是華人結婚必備的習俗~婚禮籌備一般都必需於半年或一年開始準備,喜帖建議在婚期前 2-3 個月訂購(喜帖最慢在婚期前一個月要發送出去)
2020 年除了有著「愛妳愛妳」的諧音,您可知道 2020 年/ 109 年還是 雙春兼閏月的超好年嗎?趕快來看看109年度宜結婚的黃道吉日,尤其假日更是婚宴會館或飯店的熱門時間,不管是婚宴場地,或是新秘、婚禮主持人、婚攝、婚錄…遇到超級好日子都會十分搶手喔!擇日的時候需注意避開與新人生肖相沖的吉日!

2020結婚好日子‧喜帖
2020結婚好日子‧喜帖

※ 提醒您※
一般 註冊 和 結婚儀式 的日期分開,可以這兩天都擇日行事。如果無法擇日的話,要以進行迎親及宴客的傳統禮儀當日的日期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依照中國傳統禮俗會視這天為真正的婚嫁日。

※ 備註※
農民曆不一定適用每對新人,市面上農民曆版本很多,由不同作者編著發佈,此表僅供參考,如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人士意見或直接找擇日合八字!

在華人傳統裡擇日是一定要的程序!就讓新人來個專屬的【好日子喜帖】吧!

【春天喜帖】設計師特推出一款文青風濃厚的好日子喜帖,帶有復古的文字氣息搭配窗花圖騰,特選用更暗沉的原色紅卡,手工燙紅金圖騰不失長輩喜愛紅色的禮俗,喜帖正面簡單明瞭告訴賓客~好日子來了!專屬新人的好日子喜帖一上市單月就狂銷5000張,特別全員加班趕工生產中!目前已經可以再次正常接單囉!感謝新人狂推薦此款~CP值超高的 好日子喜帖

喜帖
喜帖編號35A3221 好日子喜帖

【春天喜帖】設計師推出 獨家燙金邊超厚好日子喜帖
設計師在幾年前就設計出一系列運用金邊厚卡的喜帖,無奈超厚紙質加上滾金邊成本真的非常高,無法達到春天婚卡設定的平價並具備高CP值質感,終於成功上市,這款金邊超厚磅紅色好日子喜帖並在一個月內銷售一空,由於加工過程全賴手工,無法在短時間內量產~感謝新人耐心等候!
此款選用真正的進口原色高磅數卡紙,非一般大陸染色廉價紙張 或 利用夾層黏合珍珠版增加厚度,我們一直堅持用最好的紙張搭配老師傅傳統工藝,才造就出這張滿滿人情味的好日子金邊喜帖!您值得最好的~

喜帖
喜帖編號 M4501.M4502.M4503 好日子超厚磅金邊婚卡

還有英文版的好日子~GOODDAY 只要有買過樣本實際拿過此款的新人都愛不釋手!

喜帖

本來是應新人預算不高的要求,另外客製平價款~無金邊厚卡 好日子喜帖$29,還未上市就已有新人訂製,老闆就直接量產吧!

喜帖
喜帖編號 M2915 $29 好日子平價厚卡喜帖

放心把喜帖交給春天婚卡吧

春天婚卡從上一代傳承的老工藝,已經邁入第45年,沒有龐大的廣告預算,工廠門市沒有華麗裝潢,我們只有用心專業的堅持!感謝許多新人熱心推薦,更感動的是您們看見了春天婚卡的精神
春天婚卡前身為代工喜帖一條龍生產的燙金工廠,客戶遍及全台和離島,為讓喜帖產業走向多樣化,配合臺灣多位喜帖設計師創造無數款經典熱賣喜帖已行銷十餘年,並帶領喜帖邁向新的里程碑!近年更引進韓國品牌唯思美雷雕風格喜帖行銷全台,原來喜帖也可以這麼精緻又平價!

春天婚卡│商標專利字號:01879917
統一編號:17643365

春天婚卡訂購流程

  1. 訂單送出(上班日)會先報價
  2. 完成匯款(2-3工作天)回傳校稿
  3. 回覆確認內容開始印製約5-7工作天可以寄出!
    整個流程約 7-10 工作天,其它的天數就是匯款與校稿時間 (由您調整)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