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婚卡新人喜帖推薦開箱文活動】

【春天婚卡 喜帖推薦開箱文分享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在春天婚卡印製喜帖滿$1000元,在 PTT、非常婚禮、結婚吧、Weddingday 任一個公開婚禮社群網站發表開箱文分享,即可獲得 封蠟工具套裝組 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參加推文活動與內容注意事項】
!提醒您!分享的文章內容字數或相片不夠是無法更改的,會要求您再重新發表另一篇文章才算完成活動

  • 實際描述訂購喜帖的服務過程
  • 對春天婚卡的肯定或任何建議
  • 文字內容需 500 字以上 和 相片共5張(至少要有自己實拍喜帖2-3張再加官網相片)
  • 提醒您~選擇結婚吧PO文~文字內容不要附上任何連結網址,請事先詳閱各平台文章發佈的規則!
  • 推薦完成後請 Line 或 FB私訊春天婚卡附上文章網址,截圖或圖片一律不受理!
  • 一對新人限參加一次活動

春天婚卡希望每位新人能感受到我們專業的服務熱忱,將喜帖訂製實際過程描述推薦給更多新人!


喜帖喜帖


春天婚卡訂購流程

  1. 訂單送出(上班日)會先報價
  2. 完成匯款(2-3工作天)回傳校稿
  3. 回覆確認內容開始印製約5-7工作天可以寄出!
    整個流程約 7-10 工作天,其它的天數就是匯款與校稿時間 (由您調整)
    ※似顏繪客製喜帖約3-4星期(15-20工作天)※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