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0 Pantone年度代表色「經典藍 Classic Blue」喜帖

【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 Classic Blue】

權威色彩彩通公司(Pantone)公佈了2020年度的代表色「經典藍(Classic Blue)」繼2019年的活珊瑚橘(Living Coral)鮮明活潑色調之後,2020年的代表色已轉化為沉靜如水的經典藍
根據Pantone官方的說法,宛如薄暮時刻的天空,帶給人沉穩且平靜的永恆感受。

圖/擷取自TEALEAVES YouTube

經典藍(Classic Blue)如何延伸應用至喜帖呢?就讓我們來盤點這幾款最經典的藍色喜帖吧!

傳統喜帖都是紅色系,這幾年隨著時代進步,很多長輩也能漸漸接受不同色系的婚卡,這經典藍(Classic Blue)又如何延伸應用至喜帖呢?就讓我們來盤點這幾款最經典的藍色喜帖吧!
永恆和持久的藍色色調優雅,最具代表的就是星空喜帖,代表永恆的星星與沉穩藍色夜空互相輝映,也象徵著兩人的愛情雋永不變!

你&我的浪漫星空~今年最夯的藍色星空浪漫風格,手工燙金質感滿分,搭配帶有珍珠光澤的藍色西式信封

在浪漫星空的見證下,王子和公主即將進入這藍色的幸福城堡 

城堡裡當然還要有公主最愛的後花園,各種玫瑰花草加上底色以沉穩深藍色,圍繞花卉襯托出花園浪漫風格!

喜帖 明信片喜帖 平價喜帖 燙金喜帖

色彩豐富的手繪織出這皇后花園喜帖

當您已被這經典藍深深吸引,如果加上精品般的金邊信封超厚手感,這藍色再加燙金只能驚呼太美了吧!

金邊信封

磅數達250P的厚卡要製作成金邊信封,挑戰著老師傅的功夫!為了找到最美的比例光刀模就重做了三次,初次打樣就花了整整一個月時間,這中間耗損高達20%以上,這麼厚的紙張光折起來要漂亮平順就好難啊。每一張信封還要經過人工以特製雙面膠黏合,如果無特製超黏的雙面膠可是會黏不住這麼厚卡紙呢!

金邊信封

2020年設計師最愛風格~霧色紙質經典藍信封

主流色系不再當道,今年的設計師越來越喜歡運用特殊色調,來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這特殊霧色紙質來詮釋經典藍色最適合不過!

莫蘭迪信封

近幾年喜帖婚卡設計非常多樣化,顏色材質都變化出許多特別又經典的款式,如果還想進一步知道更多喜帖婚卡資訊,可以到春天婚卡官網逛逛喔!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