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流行趨勢【喜帖推薦】喜帖店都找不到這麼美的設計?

【新人一定要看】2020年喜帖婚卡會流行什麼設計呢?

您是否常常在國外網站或 IG看到好多美麗的喜帖婚卡,顏色和各種材質玲瑯滿目,但是喜帖店都找不到這麼美的設計?要不然就是只能自己找設計師完全客製,但是結婚已經花好多錢,客製喜帖花費動輒至少都要上萬元以上。喜帖是代表新人的第一印象不只要美要特別,可以更平價更實際又經濟點嗎?這些心聲春天婚卡都聽到了,今年開發多款喜帖設計加入許多美式風格和西方原素,運用不同紙質加上我們最專業的手工燙金,就是要滿足新人的夢想又不會超出預算喔!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2020最流行的相片喜帖風格

│美式風格喜帖│

在IG上2020年度最超流行的就是這樣簡潔設計美式風格,設計師利用單張描圖紙半透明的質感,加上手工燙金書寫英文字Save the Date結合彩色印刷的相片喜帖,利用淡金色迴紋針,結合堆疊出矇朧微透光手感,一上市就造成銷售量爆衝,新人都驚呼這款也太美了吧!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經新人同意分享,馬上來欣賞一上市就超熱銷的【美好的一天】成品實拍分享

相信很多新人都很想將美美的婚紗照印在喜帖上,市面上喜帖的公版設計很多,只有彩色印刷很怕落於像印刷品廣告傳單,設計師特別用回歸簡單自然的生活風格,再加上我們最專業的手工燙金,更能進一步提升婚卡的質感喔!

│日曆風格喜帖│

喜帖正面直接將新人的好日子圈起來,提醒賓客朋友一收到婚卡,【閃亮的日子】把這個日期空下來就對了!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燙金顏色的變化市面實在很少,不是要加錢,要不然就是無法選擇,這款喜帖特別讓新人自己決定您要的燙金顏色,原來公版喜帖也可以這麼特別!如下圖共有三種顏色,有一般傳統經典不敗的黃金色,另有獨家不習重本如鑽石閃耀的雷射銀和雷射彩虹。可依您的相片風格來搭配燙金顏色,成品效果新人都是五顆星的超滿意回饋!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這款特別以較厚紙質星幻卡,喜帖故意留白的設計,讓紙質呈獻原帶有米色的珍珠光澤質感,再搭配今年最流行的半透明描圖紙信封,微透手感超美的。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文青風格喜帖│

東方的元素一直沒有退燒,只是紅色要如何應用在喜帖上又不會落於俗氣,非常考驗設計師的功力!這款婚卡以厚度高達 0.9mm進口紙,正面直接將雙方的姓氏以毛筆字燙黑色金箔呈現,獨家設計款兩府聯姻一上市就引起超大的迴響,簡單明瞭是年輕人跟長輩都喜愛的文青風格!

厚磅喜帖/明信片喜帖
M3901 110

│台客風格喜帖│

什麼是台客風格喜帖?點單說就是要充滿台灣味的設計!當然要有台語的(潰靠)咩,老一輩見面寒喧時,常問起好友子女嫁娶沒?就把【嫁娶】兩個字大大的印在喜帖上,夠直白吧!

嫁娶喜帖

要不然就是直接邀請親朋好友來【呷囍酒】囉!手工立體浮雕的毛筆字,將文字完美表現!

呷囍酒喜帖

這兩款真的是夠台灣味的喜帖吧!

喜帖 燙金喜帖 嫁娶 長輩帖

│暗黑風格喜帖│

主流色系不再當道,今年的設計師越來越喜歡運用非傳統特殊色調,來營造出不同的氛圍。最具代表的就是這款【藏愛喜帖,豐富花卉圖案和燙金英文字在暗黑底色襯托,既浪漫又帶點神秘色彩,搭配同花色的內襯放在信封,是今年最受新人歡迎的單卡款!

明信片喜帖/信封內襯/封蠟
M2026 21

還可加購封蠟貼紙包上描圖紙,這樣的手作風格,每個新人看到實品都驚呼太美啦~一直說這就是無法取代的命定款喜帖!

明信片喜帖/信封內襯/封蠟
M2026 61

喜帖「信封」怎麼挑?跟著今年流行色 每一組都美到尖叫!

來看看→【2019-2020喜帖流行趨勢-信封篇】喜帖店都找不到這麼美的信封?

喜帖信封一定要跟風的~封蠟貼紙

不管是喜帖或信封,搭配上封蠟就是不一樣,尤其是拍照起來效果瞬間爆錶,新人常回饋說拍照分享到 FB或 IG朋友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這封蠟貼紙

封蠟
此為已製作成型的封蠟貼紙,背面已有雙面膠,很方便可直接撕開黏貼。

新人準備結婚已經很忙,也可直接購買已製作成型的封蠟貼紙

此為已製作成型的封蠟貼紙,可少量訂購,背面已有雙面膠,可直接撕開黏貼。

訂購喜帖加購封蠟貼紙每張只要$10元(訂購10張即可出貨)
經典囍 & 英文款
花草款

封蠟

現在訂購春天婚卡可參加分享開箱文活動 即可贈送一套 封蠟工具套裝組
活動辦法如→【春天婚卡 喜帖開箱文分享 最新加碼活動開始囉】

封臘

祝各位新人都可找尋到您心目中完美的婚卡喜帖!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