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選擇困難症爆發!燙金喜帖&相片喜帖究竟該挑哪一種的才好?

燙金喜帖&相片喜帖

市面上喜帖款式玲瑯滿目,歐式西式風格或傳統東方喜帖到底要選哪一種?已經花很多預算拍攝唯美的婚紗,相片要印上去嗎?我就是想分享美美的相片~喜帖會被人隨意丟棄嗎?我們先將喜帖分成兩大類來做的評比,您可依自己的需求再決定要採用哪一種喜帖喔!

喜帖

(一)相片喜帖

相片喜帖顧名思義就是有印上新人相片的喜帖,目前印製方式大部分都是採用合版彩色印刷或彩色輸出印刷,由於不是以相片沖洗方式,所以一定會存在成品色差問題,再加上每個人手機顯色也不同,是無法以螢幕看到的顏色跟實際印刷出來的成品相比,正常成品顏色一定都會較暗沉。優點是可以做更多顏色的設計變化!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今年流行較簡潔的美式風格,直接請賓客SAVE THE DATE並圈起來宴客的日期,一定記住這個日子來一同分享喜悅喔!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彩色印刷後的相片,再搭配金色迴紋針別上描圖紙燙金,利用一些燙金配件小巧思,質感是不是馬上加分許多呢?

【美好的一天】相片喜帖‧單卡/明信片/描圖紙喜帖帖
【美好的一天】相片喜帖‧單卡/明信片/描圖紙喜帖

(二)燙金喜帖

公版燙金喜帖不再像以前,都是傳統俗氣的龍鳳圖案,現在運用手工燙金的特色,再加上特殊紙質結合設計師,已經有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文青風格和西方元素婚卡。唯一缺點就是需要手工生產,還需另外製版&燙工成本也較高!

厚磅喜帖/明信片喜帖

手工燙金喜帖最可以表現一些特殊紙質的手感,像這款兩府聯姻~採用厚度高達1mm的進口原色紅卡,搭配正面專屬新人的姓氏,文青簡單又喜氣的風格,可兼具高質感又可客製高CP質的婚卡。

喜帖

此款一樣採用厚度高達1mm的進口原色卡(有3色),搭配正面專屬新人的好日子日期,文青簡單設計,獨家的手工金邊喜帖,質感超棒~收到的賓客一定會愛不釋手!

喜帖 長輩帖 平輩帖 燙金喜帖 平價喜帖

直白的邀請~來喝囍酒!「囍」字以手工燙金,是不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這種風格的喜帖,不只符合長輩想要紅色&喜氣和燙金亮亮的感覺,連新人也都愛上這些文青風格趣味的設計。

喜帖 燙金喜帖 嫁娶 長輩帖

以下簡單用一個表格來分析燙金喜帖&相片喜帖的比較圖

(此圖為依春天婚卡自有工廠生產的特點做分析比較)

喜帖

喜帖款式眾多,容易選擇性障礙?

很多新人喜歡厚實的進口紙質和燙金,但是又想要分享美美的相片給好友們,是否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呢?因為相片喜帖採合版彩色印刷,紙張材質和厚度都有所限制,建議相片可以用婚紗送的相片謝卡跟喜帖一起發送,或另外印刷或沖洗相片,並選擇需要相片的親友發送即可,也方便親友保存相片喔!

來去看看 → 立可拍相片謝卡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