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客製似顏繪喜帖?少少的預算~公版喜帖也可以這麼美!

什麼是客製喜帖?

顧名思義~客製喜帖印刷就是為新人量身訂作,依客戶的需求與想法,完全為您獨立設計的婚卡!市面上客製喜帖每家的計價方式不同,還會依紙質或卡片需加工的程度而重新估價,相當然這樣的客製喜帖,預算一定是要抓非常高!一般設計師都是用現成圖庫套版,如果是完全手繪的設計,價差會非常的大。以一百張來算,單價從50~150甚至更高都有可能。
喜帖是賓客收到的第一印象,這麼重要的人生大事,如果您有足夠的預算,網路資訊非常透明,建議新人可事先多搜尋有關喜帖的作品,利用網路結婚相關的平台,搜尋一下各喜帖店的評價,都可以找到不錯的喜帖設計師喔!

今年似顏繪喜帖風格席捲各大設計平台,您是否也想花少少預算,有一款屬於您專屬的似顏繪喜帖呢?

m5506 51
m5506 51

此款喜帖售價已包含客製屬於新人的似顏繪線條,只需提供新人的婚紗照或相片,用最高質感高成本燙金處理,並搭配進口厚磅紙質,有今年最流行的乾燥玫瑰粉鵝卵石灰!一共推出六個顏色,相同內容還可免費挑選2個顏色,這樣長輩就可以採用喜氣的紅色,新人就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m5501 61
m5501 61

什麼是公版喜帖?

公版喜帖就是已設計好的公版圖案喜帖印刷,固定的設計、材質、搭配,事先以大量印製好的半成品喜帖,待新人下單後,再印製上提供的人名、日期、宴客資訊,一般公版喜帖售價都有包含喜帖燙金、信封、封口貼紙整套的售價。因為事先可一次大量生產,可以大大降低成本,所以公版喜帖印刷的單價,會比客製喜帖便宜許多。如果新人的喜帖數量不多,非常適合選擇公版喜帖,春天婚卡無相片的燙金喜帖,只要20張就可訂購喔!

圖片來源:黃少谷Shao Huang 臉書粉絲團

圖片來源:黃少谷Shao Huang 臉書粉絲團

喜歡黑色喜帖的新人也別擔心,同款喜帖也有適合長輩的喜帖紅色款喔!

喜帖 燙金喜帖 平價喜帖 厚卡喜帖 明信片喜帖

公版喜帖提供的”微客製”一樣可以花少少預算達到客製的特色

此款喜帖正面就是以新人的相片來當主角,加上燙金框英文字LOVE,每一張都是最特別又獨一無二的客製喜帖印刷囉!

不管相片是直式或橫式都可滿足您的需求,喜帖就是要印上美美的婚紗照!

再以金色迴紋針別上半透明的描圖紙,每一對新人都超級美!

1090910實拍mp3202 7洪友勝

不管相片是直式或橫式都可滿足您的需求,喜帖就是要印上美美的婚紗照!

1100104實拍韓旻潔mp3206 4

感謝您人同意分享,相片喜帖實拍如下,每一款都好特別,您就是最佳的主角!

1090610實拍mp3202

新人超有才的,自己設計的手繪人像似顏繪,將原相片換成自備人像超美的!

1100303實拍 蘇逸涵mp3205

新人如有配合的喜帖設計師,也可自備檔手繪插畫圖,成品效果實在很棒!

1091023實拍洪惠文mp3202 1

訂購喜帖前可參考此篇文章→新人訂購喜帖前必看!從製作流程到計價方式5大注意事項大揭密~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