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推薦小資喜帖印刷首選~少少的預算~公版喜帖也可以這麼美!

什麼是小資喜帖?公版喜帖會很傳統老氣嗎?

新人籌備婚禮要花費在喜帖印刷您會抓多少金額呢?您是否覺得喜帖看完就丟,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其實現在的喜帖設計都已經非常多元化,不用再侷限老一輩的交情,一定要在認識的喜帖印刷店或刻印店印製,網路上的喜帖價錢反而更透明化,婚卡款式和排版內容更新式又美觀!

小資族的新人看過來吧!公版喜帖就是已設計好的公版圖案喜帖印刷,固定的設計、材質、搭配,事先以大量印製好的半成品喜帖,待新人下單後,再印製上提供的人名、日期、宴客資訊,一般公版喜帖售價都有包含喜帖燙金、信封、封口貼紙整套的售價。因為事先可一次大量生產,可以大大降低成本,所以公版喜帖的單價,會比客製喜帖便宜許多。如果新人的喜帖數量不多,小資新娘非常適合選擇公版喜帖,春天婚卡無相片的燙金喜帖,只要20張就可訂購喔!

喜帖 明信片喜帖 平價喜帖 燙金喜帖

就讓我們來看看暢銷款小資喜帖有哪些

這幾年非常流行單卡喜帖,平價款的單價從$19~$25都有,還包含燙金、信封、封口貼紙還有六款可任選,只要是選擇公版就不會再有其它的收費!

喜帖信封貼紙/封口貼紙
喜帖信封貼紙/封口貼紙

喜帖信封LOGO也有免費公版可選擇,不管是傳統中式大囍或西式花草設計,都能滿足新人的需求。

0 信封囍logo燙金圖片2020新款

此款玫瑰花園有出黑色款和粉色款,訂購50張以上還可混搭兩種顏色,長輩和新人都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喜帖 明信片喜帖 平價喜帖 燙金喜帖
明信片喜帖

新人婚紗相片如果想印刷成喜帖也沒問題,此款良辰吉日把日期用日曆的方式,是不是創意十足又喜氣滿滿,這是一款長輩和新人都超愛的日曆喜帖。

mp2501 42

彩色相片喜帖此款含燙金單價只要$22元,是新人推薦的高CP質婚卡。

長輩想要的中式喜帖也沒問題!

辦桌喜帖‧燙金喜帖/長輩帖
辦桌喜帖‧燙金喜帖/長輩帖

不想太傳統的設計,這款有著歐式圖騰加上燙金大囍,特殊的三頁折式翻開,跳脫傳統喜帖的框架!

喜帖 雷雕喜帖 燙金喜帖

這款採用仿紅絨紙質,是長輩最愛的大紅色款式,而且加大尺寸的設計,更顯得大方又囍氣。

訂購喜帖前可參考此篇文章→新人訂購喜帖前必看!從製作流程到計價方式5大注意事項大揭密~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