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推薦】盤點今年最討囍的喜帖樣式!紅色喜帖/中式喜帖也可以時尚又有質感!

看到喜帖第一眼就聯想起紅色、龍鳳圖案、聞起來香香的、燙金亮亮的!難道紅色喜帖/中式喜帖樣式一定要這麼傳統古板嗎?一般長輩常常會指定要紅色喜帖,新人常為此困擾不已!現代喜帖非常多樣化,不希望紅色中國風太俗氣,想要簡單大方、囍氣又不要太傳統,就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

【喜帖推薦】盤點今年最暢銷最討囍的喜帖款式!紅色喜帖/中式喜帖也可以跳脫傳統,這麼時尚又有質感!

喜帖 圓型喜帖 燙金喜帖 高雄喜帖 長輩帖 平輩帖(一)囍字紅色喜帖樣式/中式喜帖

正面有一個大大的囍字,就是囍氣!紅絨布紙這種材質拿來印製喜帖,以前都是大戶人家才會使用~因為此種絨布材質價錢非常高昂,傳統社會風氣,當時採用這種紅絨布喜帖,代表的是身份地位和富家身價喔!這幾年臺灣紙廠研發出一種仿絨布觸感紙質,手感很像絨布非常特別,深受長輩和新人喜歡。

以手寫毛筆字大囍,燙金在仿紅絨紙,簡單大方就是最討囍的喜帖!

此款手工封腰以合金製作囍字中式喜帖,內卡搭配臺灣紙廠設計的百家姓紙卡,獨特古字姓氏淡淡浮雕,充滿濃厚中國風!

簡單的大囍字簍空,再搭配繫上東方元素的手工流蘇,簡單又大方~真的是長輩最愛款!

喜帖 明信片喜帖 平價喜帖 燙金喜帖

單卡設計的幸福食堂喜帖,以耐看的酒紅色為底,加上花卉元素,搭配傳統燙金囍字效果超美的!

其實現在中式喜帖/紅色喜帖設計真的非常多元化,像這樣大囍簍空層次感設計也超美。

(二)雷雕韓風紅色喜帖樣式

喜帖利用細緻的雷雕簍空可以創作出很多設計變化,一般都會有內頁+外卡設計,利用紙張顏色或材質不同表現出層次感。

喜帖 雷雕喜帖 燙金喜帖

韓國電視劇流行,喜帖也帶起一陣韓風設計熱潮!喜帖利用細緻的雷雕簍空可以創作出很多設計變化,一般都會有內頁+外卡設計,利用紙張顏色或材質不同表現出層次感。雷雕簍空設計出如蕾絲般的花紋,再加上手工緞帶蝴蝶結,常常新娘子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命定款!

雷雕喜帖‧燙金喜帖
雷雕喜帖‧燙金喜帖

此款婚卡沒有任何囍字,單純運用紅色卡紙,搭配玫瑰圖案內頁,也能如此浪漫+囍氣滿滿!

喜帖外卡和內頁雖然都是紅色,設計師特別用不同的紙質,讓雷雕後的圖騰層次立體又不會太搶戲,再加上手工緞帶蝴蝶結就完美了!

這樣細緻的韓風雷雕喜帖,第一眼看到真的很驚豔!

(三)文青風紅色喜帖設計

這幾年吹起一陣文青風,也延用的婚卡設計上,越簡單的設計其實是最困難的,一再考驗著喜帖設計師的功力!

(四)文青風好日子系列~

好日子喜餅領取卡、折頁款方型好日子喜帖、單卡款好日子喜帖、超厚磅金邊好日子喜帖。字體大小比例就是這麼文青風格,簡單明瞭直接告訴賓客《好日子來囉》!

文青再加上美式風格,就是要乾淨&簡潔設計,單純以數字燙金直接告訴賓客,這就是我們的GOOD DAY!

印記‧凸版印刷喜帖‧厚卡喜帖‧燙金喜帖
印記‧凸版印刷喜帖‧厚卡喜帖‧燙金喜帖

此款為特殊進口手工紙,不像一般傳統大紅色,帶有天然纖維手感的紅色超厚卡,以凸版印刷將所有結婚祝賀詞手工印上,微微凹凸手感,細細品味古典文青風格呈現在這張印記喜帖。

春天婚卡設計很貼心,在設計喜帖樣式時,很多款同時會生產紅色和其它特殊顏色,相同的內容提供訂購50張以上可混搭2種顏色,這樣長輩就可發送喜氣紅色喜帖,新人就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時尚特殊色喔!

訂購喜帖前可參考此篇文章 → 新人訂購喜帖前必看!從製作流程到計價方式5大注意事項大揭密~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