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創意中式喜帖】長輩新人一看就愛上的喜帖樣式

現在網路上喜帖樣式琳瑯滿目,說到結婚直覺一定會想起大紅色燙金囍字的喜帖,傳統的中式喜帖也在流行趨勢下,加上大陸宮廷劇流行的風潮,讓中式喜帖融入更多時尚和趣味設計。要如何將現代時尚與傳統設計兼具,既要符合長輩的期待,又要迎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就讓我們來看看長輩新人一看就會愛上的中式喜帖樣式!

厚卡喜帖/金邊喜帖/中式喜帖

(一)單卡/明信片中式喜帖

這幾年超流行單卡式喜帖,就是一張卡片只有正面&背面,像明信片一樣。這樣的方式完全顛覆長輩喜帖的想法,喜帖不是就要一張對折開合請柬嗎?NO!如果您跟上時代潮流就來看看今年最新設計的單卡喜帖~既然是單一張卡片,紙張如果不夠厚就太單薄了。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款酷卡喜帖,此款紙質特別採用420g厚磅象牙卡,厚度有0.45mm。酷卡尺寸如明信片大小,尺寸為10.7x15cm比一般常見喜帖小張,時下年輕人非常喜愛這個特殊小單卡的尺寸。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今年春天婚卡最新設計的好時好日喜帖,特別採用超厚獨家的雙色卡紙,厚度高達0.95mm,一面是金色,另一面是紅色,最討囍的兩個顏色,配合設計師圓滿囍事的想法,完美比例以手工加上圓角,最困難的是要在圓角紙的側邊燙出亮亮金邊,燙金老師傅為了克服此款圓角燙金邊問題,耗時一年才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好時好日喜帖有2個顏色可選擇,不管是紅色或金色都超囍氣的~代表著圓圓滿滿囍事連連!

記得小時候窗戶總是出現這樣的花紋,代表著濃濃臺灣味的窗花,就像待嫁女兒心貼上紅色囍字,白色款就像是玻璃窗微微透光的感覺,文青風格單面單卡呈現,採用超厚570G進口啤酒卡厚度1mm,搭配手工凸版印刷壓出窗花紋路,只有親自觸摸才能感受這紙張的媚力!

窗花喜帖‧厚卡喜帖‧凸版印刷喜帖
窗花喜帖‧厚卡喜帖‧凸版印刷喜帖

為符合長輩的要求,窗花還有紅色款,採用720G紅色厚磅單卡厚度0.9mm,窗花圖騰以燙紅金表現,是不是超囍氣的!

窗花喜帖‧厚卡喜帖‧燙金喜帖
窗花喜帖‧厚卡喜帖‧燙金喜帖

(二)雷雕中式喜帖

近幾年隨著印刷技術逐年創新,喜帖會用激光雷雕機器,刻劃出細緻的簍空圖案,可以創作出很多設計變化,婚卡設計師都會利用外卡簍空設計,搭配不同顏色或不同紙質內頁,表現多層次感。

這濃濃的東方風格窗花,紅色款搭配放仿絲絨紅色內頁紙質,呈現出紅色層次感,不管是長輩還是年輕人,都很喜歡這樣的風格,這個月才剛推出就狂銷幾千張。此款窗花喜帖訂購50張以上,還可混搭2種不同內頁顏色喔,是不是超貼心的!

(三)傳統中式喜帖

還是有些長輩會喜歡傳統的開合式摺頁喜帖,手寫毛筆字體立體呈現在喜帖上,直接告訴賓客『嫁娶』或『呷囍酒』囉,中式喜帖一樣可以設計趣味又不俗氣喔!

嫁娶‧呷囍酒喜帖‧燙金喜帖 嫁娶 長輩帖
嫁娶‧呷囍酒喜帖

辦桌字樣是不是超直白又充滿人情味,這樣的款式不只滿足長輩紅色喜帖的願望,又符合現代潮流。辦囍事就是要皆大歡喜,開開心心幸福一輩子!

辦桌喜帖‧燙金喜帖/長輩帖
辦桌喜帖‧燙金喜帖/長輩帖

春天婚卡設計很貼心,在設計喜帖樣式時,很多款同時會生產紅色和其它特殊顏色,相同的內容提供訂購50張以上可混搭2種顏色,這樣長輩就可發送喜氣紅色喜帖,新人就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時尚特殊色喔!

訂購喜帖前可參考此篇文章→新人訂購喜帖前必看!從製作流程到計價方式5大注意事項大揭密~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