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推薦】挑戰新人&長輩極限的超前衛黑色喜帖樣式!

在我們東方的傳統,喜帖最常看到的就是大紅色、閃亮亮金色或粉色,隨著時代潮流,越來越多樣化設計,不管是顏色或設計的原素,都不斷突破與創新!現代新人喜歡嘗試各樣的喜帖設計,想要有一個特別不同的婚禮,例如喜帖的印製上,除了極簡風喜帖,展現時尚的黑色婚卡,也是相當前衛的設計喔。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最具時尚代表,挑戰新人&長輩極限的超前衛黑色喜帖樣式吧!

【厚卡喜帖】凡爾賽花園(黑)‧燙金喜帖‧婚卡‧長輩帖‧平輩帖M2910

(一)黑色/手工燙金喜帖樣式

黑色是很簡單的顏色,但是紙張的黑色就有分很多種,尤其以進口的原色黑卡紙質最為厚實,紙張硬挺厚度夠,設計為單卡喜帖效果非常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成本高。採用手工燙金來製作喜帖,成本也會比一般印刷高很多,但是成品的質感是一般印刷比不上的!簡單黑色調喜帖,體現新人的獨特品味,今年全方位藝人黃少谷Shao Huang & 林采薇YuMi這次婚禮的喜帖就是選用這款黑色喜帖~翡冷翠/黑色款,低調又附質感的設計~連藝人都覺得這款真的是價格合理,簡單大方的款式。

明信片喜帖/厚卡喜帖/黑色喜帖
圖片來源:黃少谷Shao Huang 臉書粉絲團

喜歡黑色喜帖的新人也別擔心,同款喜帖也有適合長輩的喜帖紅色款喔!

喜帖 燙金喜帖 平價喜帖 厚卡喜帖 明信片喜帖

黑色底加上燙金的花朵線條燙金,展現神秘典雅風情,對比色光用想像就超顯眼的,成品果然是超讚的!連信封都全配黑色調喜帖,展現神秘內斂,正面還可客製新人的英文名字&宴客日期,用一般平價公版喜帖的預算,就可製作專屬新人的特別婚卡,真的是CP質超高的選擇啊!

【厚卡喜帖】凡爾賽花園(黑)‧燙金喜帖‧婚卡‧長輩帖‧平輩帖M2910 

還有此款以立體書Love Story為發想概念,以平面2D方式,設計成如同一本書的婚卡,正面還會加上專屬新人的宴客日期,是不是也很特別!

誰說中式喜帖就不能用黑色,這款超厚磅的金邊好日子,以全黑為基底的黑色喜帖,相當有質感~簡單文青的設計深受年輕人新人的喜愛,銷售量一直非常亮眼。

黑色英文版好日子喜帖,簡潔的設計也是新人的最愛。

【厚磅金邊喜帖】GOOD DAY(黑)‧燙金喜帖‧婚卡‧長輩帖‧平輩帖M4505 $45

(二)黑色/彩色印刷喜帖樣式

如果不想要用全黑色調的喜帖,也可以選擇以黑色調設計,但帶有花卉圖案的設計,展現神秘調性,卻不失高級質感。用印刷方式來表現黑色,最大的問題就是黑色無法很飽和,因為油墨色彩都帶有透明感,即使用的最深的K100,顏色印出來還是無法像紙張黑色這麼飽和。所以一般設計黑色彩印喜帖時,都會加上其它繽紛的原素,暗黑風格是近幾年非常受歡迎的潮流。

藏愛喜帖‧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喜帖
藏愛喜帖‧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喜帖

這麼美的花色,連信封內襯花色都要配一整套才美!

藏愛喜帖‧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喜帖
藏愛喜帖‧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喜帖

黑色的底色,只要運用得當,真的不會很暗沉,反而非常適合用來設計花卉風格喜帖,完全可以突顯出花朵的色彩,整個婚卡呈現也是很喜氣的感覺!

喜帖 明信片喜帖 平價喜帖 燙金喜帖
明信片喜帖

全素色黑色調喜帖,以恆河流沙概念,黑色流動的底襯托黑色色塊主題,再輔以燙金新人英文名字,很像國際大牌邀請卡非常有質感!

永恆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黑色喜帖
永恆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黑色喜帖

一般長輩較無法接受這前衛時尚的黑色喜帖,春天婚卡貼心提供訂購50張以上可混2種顏色喜帖,這樣長輩就可發送喜氣紅色喜帖,新人就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時尚黑色或特殊顏色喔!

永恆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綠色喜帖
永恆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綠色喜帖

訂購喜帖前可參考此篇文章→新人訂購喜帖前必看!從製作流程到計價方式5大注意事項大揭密~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