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推薦】2021年最新討論度最高的喜帖樣式!

2021年已來到,市面上喜帖婚卡款式眾多,每一張都很美好喜歡怎麼辦?新人別擔心!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最受歡迎、討論度最高的喜帖款式有哪些?

相片喜帖款式

每一位新娘子都希望穿上美美的婚紗,拍下最美的相片!拍攝婚紗照花費很高過程又辛苦,當然要將美美的相片印在喜帖上,將這份喜悅分享給親戚好友喔!相信收到這樣特別的婚卡,朋友都會細心收藏留作紀念的。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今年有幾款喜帖是將新人相片做為主要設計,您倆就是最美的風景!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您值得最美的!

相片喜帖/美式喜帖

此款以新人的婚紗相片為主題,加上半透明的描圖紙手工燙金,加以金色迴紋針裝飾,是今年出貨率最高的婚卡款式之一!

不得不說~這一款喜帖成品,每一張實拍都超美!

不管是婚紗照是直式相片或橫式相片效果都非常好!

星幻卡喜帖/相片喜帖
星幻卡喜帖/相片喜帖

很多新娘子都喜歡自然風或鄉村風格,手綁麻繩加上花卉圖騰,相信收到的賓客這份一定會列入收藏。

這款單卡設計的幸福微光喜帖,美式簡潔風格,Save the Date以手工燙金特殊色~古銅亮金,再以星幻卡獨有的珍珠光澤紙質,剛剛好的完美留白比例,公版喜帖也可以這麼美!

燙金喜帖款式

新人常常會希望喜帖紙質能夠厚一點,就來看看這款超級厚+超級美的婚卡樣式~

金邊喜帖/厚磅單卡喜帖
金邊喜帖/厚磅單卡喜帖

滿版的花卉圖案,一再考驗著手工燙金的功力,這款獨家以雙面不同顏色紙質,正面是紅色,背面就會是金色!加上超難製作的燙金邊,每一張的厚度高達1mm,新人看到實品都愛不釋手!

金邊喜帖/厚磅單卡喜帖
金邊喜帖/厚磅單卡喜帖

今年還特別流行酷卡尺寸的小張喜帖,酷卡到底是什麼呢?

酷卡(CoolCARD)是一種廣告文宣,形式通常是明信片。 在台灣,有些大型書店會設立一個酷卡資訊架,陳列酷卡以供民眾拿取。/資訊取自維基百科

酷卡喜帖尺寸:10.7x15cm,大小約像明信片大小,不同於傳統喜帖尺寸,跟一般喜帖比較會略顯小張。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這樣的尺寸很適合如上圖的文青風格,簡單線條以霧銀燙金表現,不同於傳統喜帖設計別有一番風味!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當然不免俗的,酷卡也要來一張超討囍的紅色設計,此酷卡系列只要訂購50張以上,相同內容可混搭2款訂購,年輕人就用較前衛設計的款式,長輩就採用這紅色喜氣的嫁娶,這樣就皆大歡喜囉!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酷卡喜帖‧燙金喜帖

女生總是會喜歡粉色或淡色系的韓風夢幻場景,利用燙金再加上雷雕簍空,加上手工緞帶,常常是新娘子一眼就愛上的款式!

喜歡單卡想要來點夢幻粉色也可以~

春意盎然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

春意盎然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此款手工包上半透明描圖紙,若隱若現的燙粉金字樣&花朵圖騰,再以珍珠白色封蠟貼上,搭配同色系信封內襯,彷彿感受到春意盎然花朵盛開的場景!

相片喜帖/明信片喜帖

春天婚卡設計很貼心,在設計喜帖樣式時,很多款同時會生產紅色和其它特殊顏色,相同的內容提供訂購50張以上可混搭2種顏色,這樣長輩就可發送喜氣紅色喜帖,新人就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時尚特殊色喔!

訂購喜帖前可參考此篇文章→ 新人訂購喜帖前必看!從製作流程到計價方式5大注意事項大揭密~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