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推薦】盤點2020年最浪漫的喜帖樣式!新娘最愛~花設計主題婚卡

春天婚卡根據多年來的經驗統計,您知道最受歡迎的喜帖設計是什麼主題嗎?喜帖設計的元素不外乎囍字、雙人娃娃、喜鵲、鴛鴦、吉祥話…..等,但是最受新人歡迎的是以花為主題設計的婚卡!不管是色彩多樣的印刷花卉圖案,或以花朵線條燙金的設計,都深受新人的喜愛,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以花為主題設計的暢銷款喜帖!

為愛而生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
為愛而生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

(一)彩色/花主題設計喜帖樣式

玫瑰花為愛情之花,在喜帖要以花為設計主題時,論到最代表性的花,相信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玫瑰花Rose!玫瑰花語在古希臘神話中,集合愛與美於一身,玫瑰是用來表達愛情的通用語言。水彩畫風的粉紅色和淡橘色玫瑰,表現出淡雅嫻淑的氣質,此款採用帶有珍珠光澤星幻卡紙質,加上手工燙粉金文字Wedding Invitation,是今年最暢銷的淺色系喜帖樣式

JUST LOVE喜帖‧單卡/明信片喜帖‧燙金喜帖‧星幻卡喜帖

近幾年花藝設計不再講求高技巧流派或高級品種花卉,崇尚自然風並走入鄉村田野中,採用隨手可得的花卉或野草,就像此款隨意手綁麻繩在喜帖上,有如一束自然又幸福的捧花!

星幻卡喜帖/相片喜帖
星幻卡喜帖/相片喜帖

玫瑰花當然也少不了紅色的設計,此款以酒紅色為底色,搭配勾勒花朵線條燙金,較喜歡紅色系的長輩暢銷款式。粉紅色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夢幻色調,也是運用在花卉設計的主要顏色之一,這款春意盎然的氛圍,深受許多新娘的喜愛!

春意盎然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
春意盎然喜帖‧明信片喜帖‧婚卡‧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

近幾年IG風潮盛行~暗黑元素也是花卉設計的另一種超受歡迎的風格,花朵搭配需深入簡出帶出顏色層次,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此款藏愛喜帖,深色底加上手工燙金,對比色調更能突顯婚卡質感!

藏愛喜帖‧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喜帖
藏愛喜帖‧信封內襯‧封蠟‧描圖紙喜帖

大家一定不陌生的牡丹花客家花圖案,繁花復古懷舊花卉的設計,是不是超級喜氣?客家花布鮮豔大紅色和大朵的牡丹花,代表著喜氣跟富貴。即使此款已推出十年依舊深受長輩和新人的喜愛。

(二)燙金/花主題設計喜帖樣式

手工燙金迷人之處在於金箔帶有閃亮的質感,近幾年更流行霧金(消金)帶有珍珠光澤的金箔顏色,不像傳統燙金閃閃發光,像珍珠一樣是低調微光澤的氛圍,更顯得出設計質感和耐看。此款金色更突破傳統以燙黑色金箔,來表現花卉線條,金色底的襯托更顯高貴!

金邊喜帖/厚磅單卡喜帖
金邊喜帖/厚磅單卡喜帖

灰色紙張非常少,市面上幾乎找不到灰色婚卡的設計,此款以特殊白色箔燙印,花卉線條更顯柔和色調。

同樣花卉設計,此款改為採用獨家木紋厚卡,搭配線條霧金,鄉村自然風格超特別!

(三)雷雕/花主題設計喜帖樣式

雷雕簍空喜帖一般會有外卡+內頁,豐富花卉圖案運用雷雕製作出細緻線條,2層堆疊視覺效果會更立體更有層次。

此款加上更多燙金元素,細看這樣的雷雕簍空喜帖是不是很美?

喜帖 燙金喜帖 雷雕喜帖 韓風喜帖 平價喜帖

這樣的花朵設計喜帖,長輩跟新人都會喜歡,真的好漂亮又喜氣!

喜帖 燙金喜帖 雷雕喜帖 平價喜帖 韓風喜帖

不喜歡紅色的一定要看這款~粉彩的花朵拱門,搭配幸福戀人剪影,層次感又更明顯,喜歡夢幻少女心的一並不會錯過!

訂購喜帖前可參考此篇文章→新人訂購喜帖前必看!從製作流程到計價方式5大注意事項大揭密~

不用出門即可訂購喜帖

樣品購買(含運)基本任選3款$150元,4款$200元,5款$250元(每人最多可購買5款)~

購買後有訂購喜帖可抵扣購買【樣本150元】的費用匯款完成麻煩填寫表單送出後
隔天(工作天)我們會以掛號寄出~
樣品包含以前印製過或空白喜帖(如需空白不印的喜帖請事先註明喔!)
和信封、貼紙等完整的喜帖